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课堂>详细内容

健康课堂

南通市教职工健康大讲堂开办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0:26: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教职工健康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我市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传播自信、自尊、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理念,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工会开办南通市教职工健康大讲堂,邀请专家以视频形式呈现。这次推出6场讲座:

361b92cd0898471a97a7368a1809275b.png

        欢迎大家复制链接收看:https://vfsjs.czbanbantong.com/pic/activitydata/613057cc4c56d50446dd35a6/web/index.html#/home?username=&usertype=&areaCode=53.&ut=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