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奖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0:24: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南通职业大学肖轶、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吕建两位同志分别领衔的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被省教育科技工会通报表扬,各获得2万元经费奖补。

8025821d25ab4cba880f7d9f898346df.png

2022 年,各级教科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下简称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不断提高质量、突出实效、发挥作用、扩大影响,取得了明显成绩,涌现了一批创新能力较强、创建成果突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的创新工作室。为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引领示范和人才培养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投身创新实践,经基层工会推荐、上级工会审核和专家评审等程序,省教科工会研究,对创新成果突出、创建工作成效显著的李志军劳模创新工作室等20创新工作室予以通报表扬和奖励并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46a2cd173d6045948a733f87f5f902ee.jpg

                                   肖轶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d30612980dd2450d8b54861569919510.jpg

 

               

0993cfe08ed749b0baa2804902ec31ac.jpg

 

 

                                                                                    吕建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719c7e38099b46a2ad02249bf1a3715b.jpg

9e7c4c5d3bf74d43bce10b452450dd19.jpg

 

 据悉,省教科工会2018年启动此项工作,每年在全省高校、中小学校、科研院所评选20个省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截止到目前,我市共有10个工作室获评此项荣誉,领衔人分别是:南通职业大学的葛维军、启东市实验小学的刘爱东、如东县马塘中学的葛家梅、通州区实验小学的王笑梅、启东市教师发展中心的王晓东、如东县岔河镇社区教育中心的常永兰、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的羌达勋、江苏省启东中学的文云全、南通职业大学的肖轶、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的吕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