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瑜”悦身心·“伽”人共享  --- --记南通体校康乃馨服务站瑜伽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09:26: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根据《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学校工会主动谋划,积极寻求学校党委的支持和后勤等部门的配合,学校康乃馨服务站瑜伽社团如期开课。

学校工会聘请了我校资深瑜伽课程教练蒋艳老师授课,为各位学员开设了零基础班和提高班。上课时间固定为每周二周五12:30至13:30,周二以肩颈理疗课程为主,周五以哈他正位课程为主。

学校工会组织各位感兴趣的会员积极报名参加瑜伽社团。开课以来,各位学员兴趣盎然,热情高涨,效果良好。每次学员们都早早来到瑜伽室,准备活动后的一小时沉浸式练习,同步吸气呼气,拉伸平衡,平静了心情,平和了心境,学员们努力做到心、体、气和谐统一。

随着经济和社会事业的迅速发展,增强健康素质、提高心理素养已成为人们的共同愿望。瑜伽运动,历经数百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世界流传最广、练习人数较多的健身运动,不仅强身健体,更集哲学、科学和艺术于一身的运动。

在“双减”政策下,如何调整教职员工的情绪,提高抗压能力,是学校工会一直思考的问题,康乃馨服务站瑜伽社团践行外增体质内增素养的理念,在闪烁智慧光芒的每个细小动作中,带领教工修身修行修心,为体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撰稿人:蒋艳  分管领导葛亮已审核)

                                         

15d0b47324594e18876847dfabf5743a.jpg

8018a8634be54d93b07c5db43df144b3.jpg

5bc64d54315e4da8880166e8fff8c8c0.jpg

47ae53d8b10c45e38c2ad4a005244e4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